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我校体育健儿在全省网球和游泳锦标赛中取得佳绩
  • 作者:牟峥嵘 陈一诺   供稿单位:体育科学部   编辑:卞成德   浏览:4702
  • 近日,浙江省第十一届大学生网球锦标赛(甲组)、2020年浙江省大学生游泳锦标赛暨第十四届全国学运会游泳选拔赛分别在台州和杭州举行,我校获得网球锦标赛女子单打冠亚军、女子团体冠军和游泳锦标赛200米混合泳金牌等好成绩。


    在10日至15日举行的第十一届浙江省大学生网球锦标赛(甲组)上,我校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第一临床医学院(信息与工程学院)、口腔医学院、检验与生命科学学院、护理学院和阿尔伯塔学院的10名运动员组成的温医大网球代表队经过6天激烈角逐取得不俗成绩,来自护理学院的郑恩婕和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的鲁思雨分别斩获女子单打冠亚军,检验医学院(生命科学学院)的李兆琛获男子单打季军,最终我校夺得女子团体冠军、男子团体第四名的好成绩。


    在12日至15日举行的2020年浙江省大学生游泳锦标赛暨第十四届全国学运会游泳选拔赛上,我校第二临床医学院、护理学院、眼视光学院、阿尔伯塔学院以及仁济学院共7名运动员与全省62所高校的600多名运动员同场竞技,眼视光学院的庄晨烨勇夺男子甲组200米混合泳金牌和男子甲组100米自由泳铜牌,阿尔伯塔学院的赖盈吉勇获女子甲组50米蛙泳铜牌,游泳队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