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学校召开第五轮学科评估预备会
  • 作者:金晓凤   供稿单位: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编辑:卞成德   浏览:7928
  • 为积极做好全国第五轮学科评估相关工作,9月30日,学校召开第五轮学科评估预备会,听取筹备工作进展,部署迎评攻坚任务。校党委书记吕一军、校党委副书记程锦国出席会议,副校长金胜威主持会议,学校相关部门和各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研究生院回顾了学校第四轮学科评估总体情况,细致解读了第五轮学科评估指标导向,并对近期出台的研究生教育文件进行了详细说明。眼视光(生物医学工程)学院、药学院汇报了评估筹备进展情况。

    吕一军指出,第五轮学科评估对学校意义重大,各单位要充分认识第五轮学科评估在学校争创双一流中的重要意义,全力做好评估工作,切实做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吕一军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二是聚焦目标,周密部署,并认真研究评估指标体系,整合资源,深入挖掘精品内容,突出特色、重点和亮点;三是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建立学科评估管理机制,明确责任分工。

    程锦国指出,第五轮学科评估中新增了“立德树人”指标,要以评估为契机,切实推进师德师风建设,不断健全师德建设和考评制度,要深化教育思政体系建设,建立思政工作的协同机制,引导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切实为争创双一流建设提供思政体系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