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温医战“疫”|| 温医大5位援鄂战士今天凯旋!
  • 作者:陈伟综合整理   供稿单位:新闻中心 附属第一医院 附属第二医院、育英儿童医院   编辑:温彬彬   浏览:8223
  • 3月19日下午,包括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欧阳金生、杨建荣、谢得力和附属第二医院、育英儿童医院林慧、李杰在内的浙江省第二批援鄂医疗队在顺利完成救治任务后,搭乘飞机到达杭州,他们将在杭州隔离休养14天后返回各自所在地。

    据悉,1月28日,温州第二批医疗队15名医护人员加入浙江省第二批抗击新冠肺炎紧急医疗队进驻武汉科技大学附属天佑医院。进驻后,队员们接管两个隔离病区和一个危重症病房(ICU)。近两个月时间里,温医大5名队员用饱满的热情、坚强的毅力和精湛的医术在各自岗位上顽强拼搏,出色完成了各项任务。截至3月13日,浙江省第二批援鄂医疗队累计新收治患者192人,其中重症108人、危重症32人,已有135人康复出院,还有46人已转至新的定点医院继续治疗。

    据悉,附属第一医院卢明芹、郑秀云、蔡畅、马继红、何美青和附属第二医院、育英儿童医院张晓隆、胡丹红、马萍、王密芳、项飞等浙江省第一批援鄂医疗队接管的武汉市第四医院所有病区已经清零,目前他们正在原地休整,近日将踏上返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