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校长李校堃开展专题调研
  • 作者:王小尚   供稿单位:办公室(校友办)   编辑:温彬彬   浏览:8873
  • 3月2日至3月16日,校长李校堃先后前往仁济学院、眼视光学院(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口腔医学院、国际教育学院、护理学院、检验医学院(生命科学学院)、精神医学学院、基础医学院、外国语学院、药学院、信息与工程学院等11个二级学院,科研实验中心、动物实验中心等2个科研机构,以实地走访与座谈形式开展了专题调研。副校长王良兴、曹建明、陈培根、金胜威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中,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及一线教师与管理干部结合基层工作实际,分别围绕近期疫期防控、工作现状与发展规划等作了专题汇报。校领导们对各单位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进一步做好高层次引才、人才培养、学科发展、科研平台建设等方面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李校堃指出,各单位要切实落实疫情防控各项举措,坚持“两手抓、两手硬”,聚力学校内涵发展,切实打赢校园疫情防控阻击战和学校发展主动仗。他强调,今年是“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是谋划“十四五”规划、衔接教育现代化2035纲要的关键之年,也是学校加快推进省重点建设高校建设、争创“双一流”的关键之年,各单位要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科学谋划、协调推进各项重点和常规工作,助推学校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