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媒体温医 >> 地市级
媒体温医
  • 温州都市报:温医大附一院党委书记夏景林入选全省高校“最受师生喜爱的书记”
  • 作者:温医轩    通讯员单位:附属第一医院   编辑:柳小丽   字数:747   浏览:3106
  • 日前,第五届全省高校“最受师生喜爱的书记”名单揭晓,温医大附一院党委书记夏景林榜上有名。本届全省高校“最受师生喜爱的书记”选树活动经省委教育工委同意,由省普通高校党建研究专业委员会、浙江教育报刊总社主办,各高校积极参与,共推荐了近百名人选。在高校互评、网络投票、专家复评的基础上,共有10 人荣获全省高校“最受师生喜爱的书记”称号。

    作为医疗服务辐射浙南闽北赣东3000 万人口的省属三级甲等综合医院——温医大附一院的“掌门人”,夏景林在工作中务实廉洁、以身作则,努力带好队伍,发挥“领头雁”作用。他带领全院6000多名干部职工践行百年医院“行医为民”初心,推进百个支部进百个社区开展百场义诊,服务群众逾10 万人次。“最多跑一次”显成效,获全国智慧医院优秀案例。党建引领业务发展,列中国顶级医院百强榜66 名,23 个学科入围全国医院科技影响力百强。坚持立德树人,强化思政育人,临床医学专业获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孤独症家庭支持志愿服务”获中国青年志愿者优秀项目奖等,1 人获评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

    在2020 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战场上,温医大附一院作为全市唯一收治危重症患者的省、市两级定点医院,承担全市所有危重症和80%以上重症患者的救治任务。夏景林身兼院党委书记和医务工作者双重身份,强化党建引领,带领全院干部职工从实践中探索抗疫“温州方案”,打赢漂亮攻坚战,医院防控工作获省委省政府通报表彰,也涌现出全国卫生健康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先进个人、中华护理学会“杰出护理工作者”、浙江省优秀共产党员等130 多个各级各类抗疫先进集体个人。

    原文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