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媒体温医 >> 地市级
媒体温医
  • 温州日报:开通互联网医院咨询门诊 成立党员疫情应急医疗队
  • 作者:夏婕妤    通讯员单位:附属第一医院   编辑:陈伟   字数:633   浏览:2132
  • 温州疫情防控到了关键时期,市区各大医院纷纷出招,共同抵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温医大附一院开通互联网医院24小时免费发热咨询门诊,市中心医院成立党员疫情应急医疗队,全力守卫生命健康。

    昨天,温医大附一院正式开通互联网医院发热咨询门诊,为市民朋友提供24小时免费咨询,减少患者到医院交叉感染风险。

    据了解,温医大附一院的线上“发热门诊”医师团队共分为三个梯队,由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感染科、急诊科、重症医学科、全科医学科和医院其他科室医生轮流排班,以确保所有咨询患者都能得到精准、有效、快速的诊疗。

    市民可以通过下载“温医一院”APP或者通过“浙江省互联网医院平台”点击“肺炎咨询”后,按网站提示步骤进行免费咨询。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温州市中心医院向全院党员发出倡议书,号召全院党员积极投身疫情防治第一线,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义不容辞地扛起责任担当。

    倡议书发出后,医院各党支部迅速发动党员开展应急医疗队的报名,短短一天内就有100多人报名。内科二支部45名党员中,除5名党员因怀孕、进修等特殊原因,其余党员全部报名。内科一支部40名党员也有半数以上报名。目前,医院共有169人报名参加应急医疗队,其中党员112人,且报名人数还在持续增加。

    医院重症医学科的护师郑文文在申请书上写道,她将响应号召,拿出责任和勇气,全力以赴,见证初心和使命,护卫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

    原文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