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媒体温医 >> 地市级
媒体温医
  • 温州商报:温医大国际志愿者实践基地挂牌湖岭鹿木学校 为农村孩子打开面向全世界的窗户
  • 作者:吴锋    通讯员单位:国际教育学院   编辑:江叶龙 高拓   字数:605   浏览:2137
  • 6月1日下午,2018年瑞安市湖岭镇鹿木学校文艺汇演暨温州医科大学国际志愿者实践基地授牌仪式与温州市少年儿童图书馆“彩虹书屋”服务点授牌仪式在瑞安湖岭彭埠礼堂正式启动。

    在基地授牌仪式上,鹿木学校的学生代表蒋诚真为洋老师代表送上了写满学生签名的明信片与中国结。“感谢洋老师,让我们拓宽了国际视野,让我们畅游在世界知识的海洋之中,谢谢你们!Thank you very much!”洋教师与中国学生的浓浓情谊凝结在这一信一结中。 在文艺汇演中,除了独具特色、热情奔放的非洲舞,洋教师还与鹿木学校的学生们一起为大家带来了“我和我的洋教师”中英文朗诵节目,饱含深情地表达了洋教师与学生们之间的师生情。

    据了解,自2009年温医大国际教育学院开展洋教师爱心支教项目以来,学院依托优秀的留学生资源,组建洋教师国际志愿者团队,开展常规化支教活动。该基地作为洋教师教育关爱项目的主阵地之一,是洋教师和孩子们之间的一座桥梁。

    三年前,新青年下乡活动实施后,洋教师走进鹿木学校,开始常规定点支教活动,在近三年的时间里,来自温州医科大学的洋教师们用轻松独特的英语教学方法,努力帮助鹿木学校的孩子们提高英语口语水平,用自身医学的专业优势,让孩子们学会了更多的医学与急救常识,用独具特色的文化体验课程,为鹿木学校的孩子打开一扇扇面向世界的窗户。

    原文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