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媒体温医 >> 地市级
媒体温医
  • 温州都市报:温医大获批建设国家重点实验室
  • 作者:孙乐    通讯员单位:新闻中心   编辑:张晶鑫   字数:   浏览:2017
  •    昨天上午,省部共建眼视光学和视觉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揭牌仪式暨建设工作推进会在温州医科大学学院路校区举行。该实验室的成立,标志着我省省属大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实现零的突破。

      今年3月16日,国家科技部和浙江省政府联合发文,正式批准建设省部共建眼视光学和视觉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实验室主任由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眼视光医院瞿佳教授担任。

      “国家重点实验室的获批将进一步带动学校形成优势学科群,提升学校学科创新能力和国际影响力,也将为温州‘铁三角’建设在科技创新领域中提供更大的支撑。”温州医科大学吕帆校长这样说。

      温医大眼视光学和视觉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重点围绕视觉遗传和发育、视觉功能和视光学、主要眼病发病机制和诊疗三个研究方向,开展基础和应用基础研究,解决视觉障碍疾病研究中的重大基础科学问题及关键技术问题。

         原文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