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媒体温医 >> 地市级
媒体温医
  • 温州日报:温州市三家医院获评中医药工作示范单位
  • 作者:温卫计    通讯员单位:附属第一医院   编辑:张晶鑫   字数:   浏览:2579
  •    温州日报讯(通讯员 温卫计)近日,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发文公布2016年全国综合医院(妇幼保健院)中医药工作示范单位名单。经过申报单位自评,省级中医药管理部门、卫生计生部门和军队卫生部门评估推荐,专家审查,社会公示等程序,我市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温州市中心医院、瑞安市人民医院等3家医院获评全国综合医院、妇幼保健院中医药工作示范单位。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扶持和促进中医药事业发展的若干意见》,进一步推动综合医院中医药工作,根据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卫生部、总后勤部卫生部《关于切实加强综合医院中医药工作的意见》,自2009年起开展全国综合医院中医药工作示范单位创建,原则上各省(区、市)每年度申报的创建单位不超过4个。

       综合医院(妇幼保健院)中医药是中医药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目前,我市约94%的县级以上综合医院(妇幼保健院)均已设立中医科、中药房。下步,我市将继续以全国综合医院、妇幼保健院中医药工作示范单位创建为契机,进一步推动综合医院(妇幼保健院)中医药工作,进一步完善中医药服务体系,为群众提供更优质的中医药服务。

        原文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