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媒体温医 >> 国家级
媒体温医
  • 人民网:致敬医护人员的国庆节:一样的节日 不一样的守护
  • 作者:林叶    通讯员单位:眼视光学院(生物医学工程学院)、附属眼视光医院   编辑:卞成德   字数:448   浏览:3368
  • 国庆期间,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眼视光医院眼病门诊,黄素素护士还在为患者剔除角膜异物。黄素素护士的孩子也才2周岁左右,她说:“每到节日的时候,我们医院的眼外伤的患者总是很多,而我们科室又是承担医院的门诊和急诊工作,365天全年无休的,所以节假日的时候我会和孩子说还有很多人需要妈妈。我们科室还有很多和我一样放弃假期的护理姐妹们,身为‘白衣天使’就要学会爱与奉献。”她们的节假日以及许多个夜晚都属于医院,属于需要她们的患者朋友们。(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眼视光医院供图)

    国庆期间,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眼视光医院眼鼻相关专科副主任医师涂云海在忙完当天的手术后,开始这周的住培生教学查房,在听取完住培医师的病史汇报以及查体后,会在床旁补充病史以及针对住培生查体中问题做床旁示范。这样的教学查房已经成为工作的一部分,跟节假日值班一样深深融入了教学医院医师的工作潜意识,成为了一种习惯。

    媒体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