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媒体温医 >> 国家级
媒体温医
  • 人民网:泰国首家执业中医师培训基地落户东方大学孔子学院
  • 作者:俞懿春    通讯员单位:人民网   编辑:陈伟   字数:   浏览:3188
  • 人民网曼谷3月24日电 (记者俞懿春) “泰国卓越中医师培训基地”授牌仪式23日在泰国东方大学孔子学院(简称“东大孔院”)举行,这也代表着泰国首家执业中医师培训基地正式落户东大孔院。

    为了进一步促进中医文化在泰国的传播、协助泰国中医师总会培养更多优秀的中医师,今年2月东大孔院与泰国中医师总会(简称“总会”)签署了中医文化交流合作协议。作为协议内容之一,此次总会携手东大孔院设立的“泰国卓越中医师培训基地”,旨在借助东大孔院长期以来致力于中医文化交流的经验、依托其国内合作大学温州医科大学的中医师资,协助总会对泰国执业中医师开展培训,为泰国的年轻中医师提供更多临床学习的平台。具体培训内容包括派遣泰国中医师到温州医科大学进行临床实习、安排中国临床经验丰富的中医师进行系统执业后续培训等。

    授牌仪式结束后,东大孔院和总会的另外一个合作项目——“中医养生保健泰国行”也正式启动,合作双方每年将确定泰国一至两个府开展中医养生知识宣传和中医义诊等活动。

    泰国中医师总会会长李金龙、泰国东方大学校长宋颇、中国温州医科大学校长吕帆、东大孔院中外方院长章毓林和符丽珠等参加了授牌仪式。

    原文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