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筑同心·聚民心 | 温医大侨(留)联、欧美同学会联合温医大附二院儿童外科党支部、儿内第三党支部赴苍南马站镇开展义诊活动
  • 作者:赵仁博、郑洪英   供稿单位:统战部   编辑:王悠   浏览:1165
  • 2023年6月11日,温医大侨(留)联、欧美同学会联合温医大附二院、育英儿童医院儿童外科党支部、儿童内科第三党支部走进苍南县马站镇开展 “知联同心、健康共富”义诊活动,将“三甲”服务深入基层,助力儿童健康成长。温医大侨联、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会员代表近30人参加活动。

    本次义诊活动由温医大侨(留)联、欧美同学会常务副主席(副会长)潘志方教授、温医大侨(留)联、欧美同学会副主席(副会长)陈聪德教授(温医大附二院、育英儿童医院医技儿外党总支书记)联手策划,并得到苍南县马站镇统战委员林楠的大力支持。由温医大附二院、育英儿童医院儿童外科党支部,联合儿童内科三支部共同派遣人员,其中包括浙南地区著名的儿童普通外科、儿童泌尿外科、儿童血液科、儿童呼吸内科等儿科专家。

    平时一号难求的专家下基层义诊,吸引了众多儿童及家长,马站镇中魁社区早已经人满为患,家长带着孩子们有秩序的排着队伍等候。专家们仔细询问每一位儿童的病史并详细查体,耐心解答家属所提出的问题,提供医疗咨询。对于义诊中发现需要进一步诊疗的患儿,专家们反复嘱咐后续前往温医大附二院进行进一步检查,同时告知家属具体门诊时间及地点。现场还为有需要的儿童免费分发了价值三千元的药品,并讲解了药物使用方法。

    此次义诊活动为苍南县马站镇中魁社区儿童提供了免费优质的专业医疗服务,零距离的义诊服务,得到了当地家长们的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义诊活动取得圆满成功。期间,活动一行人还前往中广核浙江三澳核电项目、浙南放射医学与核技术应用研究院开展了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