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学校召开2023年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集中动员会
  • 作者:夏淑敏 蔡凌伟   供稿单位:审计处   编辑:邵子伊   浏览:1415
  •    

    6月5日上午,温州医科大学召开2023年度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集中动员,结合主题教育深入审前调查研究,积极谋划部署2023年度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的推进。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章成斌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组织部副部长宋羽雅主持。

    章成斌围绕领导干部如何履行经济责任和以高质量经济责任审计护航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从提高经济责任审计政治站位、提升经济责任审计监督效能、深化经济责任审计成果运用三方面提出三点要求:第一,要求被审计领导和单位认识到经济责任审计是一场“政治、经济双重体检”,切实增强抓好经济责任审计的政治自觉,把审计过程转化为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实践过程。第二,要求审计部门聚焦关键,找准审计监督与干部监督协同的切入点和发力点,提高审计监督的精准度与实效性,充分发挥审计监督对选人用人、建设高素质干部队伍的作用,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高质量发展。第三,要求强化协同履职,着力构建干部大监督机制,进一步推进审计与各类监督深度融合,强化审用结合,提升监督质效,被审计领导和单位要坚持督改并进,锚定整改目标,彻底抓好整改。 

    会上,学校审计处处长彭红雷对2023年度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具体工作作了部署,就经济责任审计项目安排、内容重点、工作组织及沟通配合等要求作了具体介绍。审计组长代表陈微云同志宣读审计通知书及审计工作纪律。六家被审计单位领导班子、审计联络员等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