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 作者:何智辉 黄纯艳   供稿单位:公共卫生学院   编辑:温彬彬   浏览:2296
  • 为贯彻落实校党委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工作安排,4月24日,学院召开主题教育动员大会。院党委书记马洪君主持会议。院长刘晓冬,院党委副书记季好,副院长王舒然、刘佳明出席会议,学院党委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各系、教研室、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马洪君传达学校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指出全院师生党员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确保圆满完成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要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责任感使命感;要扎实落实主题教育的重点措施,主题教育不划阶段、不分环节,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等贯通起来,有机结合、一体推进;要切实推动主题教育成果转化,坚持边学边查边改,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动力,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审议《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工作方案(草案)》。会议强调全体师生党员根据主题教育工作提示的要求,结合实际开展集中自学、专题研讨、现场教学、党课讲学等,高标准落实好主题教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