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离退休党总支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 作者:魏兰   供稿单位:人事处(离退休工作处)   编辑:高拓   浏览:2546
  • 近日,我校离退休党总支前往“中国农民第一城”——苍南龙港,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现场教学活动,切身感受到“八八战略”实施以来特别是新时代十年给浙江经济社会发展带来的新变化。党总支、支部、教协干部2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在龙港市青龙湖客厅,大家通过观看展板、听取讲解等形式,详细了解了龙港40年的发展变迁之路。自1983年建镇以来,龙港实现了从小渔村到农民城、从农民城到产业城、从产业城到撤镇改市的蝶变,面积从5.2平方公里扩大至184平方公里,人口从5000多激增至46.5万,凝聚成“敢闯敢试、创新创业、重理重义、开明开放”十六字的龙港精神。

    参观结束后,校“夕阳红”宣讲团成员、党总支书记王公望同志给在场党员宣讲“八八战略”,并就如何用“八八战略”引领我省共同富裕和现代化先行进行了分析解读。支部成员纷纷围绕主题谈了感受。

    老同志们还先后参观了龙港云岩仰英亭、盐民革命纪念馆等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近期,离退休各支部根据总支部署安排,先后开展“畅谈新变化”主题党日活动,分别前往江心屿革命烈士纪念馆、三垟湿地南怀瑾书院等地,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老党员结合参观走访和自身的学习工作生活经历,畅谈“八八战略”实施20年来的新变化、新成就。

    本次现场教学活动是离退休党总支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和“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老干部系列活动之一,后续离退休党总支将陆续开展主题教育集中自学、专题研讨、党课讲学、观看红色电影、二十大知识问答、书画摄影比赛等活动,展示、传承红色基因,展现老有所为、奋斗不止的精神风貌,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浙江篇章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