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基础医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赴中国工农红军挺进师纪念馆开展“感悟红色精神、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 作者:彭翔   供稿单位:基础医学院   编辑:高拓   浏览:2588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赓续红色血脉,强化责任担当,4月20日下午,基础医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赴泰顺县中国工农红军挺进师纪念馆开展“感悟红色精神、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基础医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活动。

    中国工农红军挺进师纪念馆,位于泰顺县九峰乡白柯湾村。纪念馆主体建筑共两层,馆内展陈通过文字介绍、照片、图画、图表、实物、场景复原、雕塑等形式相互结合,真实地还原了挺进师在浙南游击抗战的奋斗历史。

    现场,基础医学院班子成员通过聆听讲解员的讲解、参观大量图片及实物等形式,深入了解当年刘英、粟裕等革命前辈在艰苦环境下浴血奋战的故事,深刻体会革命先烈“对党忠诚、不怕牺牲”的伟大革命精神。

    此次赴中国工农红军挺进师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使基础医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进一步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深的领悟,激励班子成员磨砺身心、砥砺党性,感悟红军精神,永葆昂扬斗志,为奋力谱写基础医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提供强大精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