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学校召开“十四五”规划专家咨询会
  • 作者:陈艳君   供稿单位:发展规划处(校地合作处)   编辑:高拓   浏览:7861
  • 为进一步集思广益做好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1210日下午,温州医科大学“十四五”规划专家咨询会在同心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厦门大学教育研究院(高等教育研究所)博士生导师王洪才、温州医科大学原高教研究所所长、研究员王公望作为专家出席会议。会议由发展规划处处长、高教研究所所长陈迎红主持,各专项规划牵头部门负责人和规划执笔人参加。

    会上,发展规划处副处长、高教研究所副所长王敏首先围绕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思路与总体框架内容,介绍了发展基础和环境、战略思路、战略优先、主要任务、支持与保障和规划实施、监督、评估等五部分内容。专项规划负责人结合学校“十四五”规划中的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国际交流合作、文化建设、信息化建设和附属医院建设等方面的重点问题与专家进行了深入讨论,进一步明确了规划要点。

    与会专家对我校规划编制工作作出了全面深入的分析评价,充分肯定了我校“十四五”规划的基本框架和前期准备工作,指出“十四五”规划编制不必面面俱到,要突出重点,明确新形势下学校未来发展的关键性问题,站位要高、把脉要准、措施要实,要结合学校“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各项任务和目标指标完成情况,深入剖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以更加开放的视野谋划发展新格局,并就规划文本的具体问题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

    此次“十四五”规划专家咨询会,集众之智,博采有益,为学校的“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奠定了基础、理清了思路,增强了规划的科学性和前瞻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