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温医大附属口腔医院龙湾总院正式启用
  • 作者:冯丹丹   供稿单位: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   编辑:卞成德   浏览:11494
  • 十八载春华秋实,八年精心建设。11月27日下午,温州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龙湾总院启用暨“薪火传承 新院启航”院名石揭幕仪式在龙湾总院举行。温医大副校长金胜威,中华口腔医学会名誉会长王兴,武汉第一口腔医院·江汉大学口腔医院名誉院长樊明文,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口腔医院院长郭传瑸,空军军医大学(原第四军医大学)口腔医学院余擎出席揭幕仪式。

    附属口腔医院党委书记麻健丰致辞,他表示,龙湾总院历经八年辛勤耕耘、精心建设终于迎来今天的华丽绽放。龙湾总院的启用,标志着“一体五翼”市域医疗布局正式形成,温医大口腔人将大力实施“医疗立院、科教强院、文化兴院、信息畅院”发展战略,手牵手、心连心,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口腔的未来一片光明,口腔的明天必将辉煌。

    当天上午,附属口腔医院在龙湾总院举行了“薪火汇聚 六院齐驱”火炬接力跑活动。代表学院路院区、广场路院区、瓯海分院、江滨分院、5050分院、茶山校区的6支火炬,点燃了附属口腔医院党委书记麻健丰、院长潘乙怀的主火炬,并在他们的带领下,绕龙湾总院环跑一周,最后共同点燃了“薪火口腔”火炬盆。在雄壮的音乐声中,麻健丰宣布“温州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龙湾总院正式启用!”。

    自11月27日起,温州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龙湾总院正式启用,附属口腔医院将以这座以门诊、手术、病房、教学、科研等多种功能为一体的“一站式”现代化口腔医院的投用运营为历史新起点,朝着创建“特色鲜明、国内一流、国际具有一定影响力的学院·医院”愿景而努力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