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 作者:王铯   供稿单位: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   编辑:温彬彬   浏览:4091
  • 11月16日下午,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开展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党委书记麻健丰主持。

    麻健丰围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要内容,对关于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关于“十四五”和到2035年经济发展目标,关于统筹发展和安全,关于坚持系统观念,关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完成情况和宣布时机等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并强调要深刻理解、认真把握医疗、科研、教育相关目标和要求,结合工作实际,继续读原文、悟原理,掀起全院学习的热潮,确保全员全覆盖。

    会上,各分管领导结合全会精神对学院·医院“十四五”规划进行了专题汇报。

    麻健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编制好学院、医院的“十四五”规划,关系到我们未来五年的发展走向,是一项极端重要的大事。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既要吃透上级文件和会议精神,把相关精神融入到、体现“十四五”规划中来,又要充分结合我们的院情实际,牢牢把握未来五年发展的主动权,乘势而上。二是谋划上要科学精准。要聚焦新发展理念,坚持中长期目标和短期目标相结合,围绕博士点、一流专业、等级医院等重点工作做好接续谋划、统筹推进。三是保障上要有力有序。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深入调研,系统思考。要坚持发扬民主,集思广益,坚持回应师生员工诉求和期盼,高质量编制好学院、医院“十四五”规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