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附属第一医院党委召开学习会专题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 作者:文/陈苑莹 图/周烨   供稿单位:附属第一医院   编辑:温彬彬   浏览:3972
  • 11月11日下午,附属第一医院党委召开学习会,专题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就深入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进行部署。医院党委书记夏景林主持会议。

    会上,夏景林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精神以及《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说明》。院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学习内容,结合医院当前重点发展目标,展开热烈讨论。当前,医院正在紧密编制十四五规划。中央十四五规划和远景目标编制的过程发扬民主、开门问策、集思广益,其听取各方意见和建议、反复修改的流程,非常值得学习,是指导我院科学、全面编制十四五规划的重要精神。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具有重大现的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所作的重要讲话思想深邃、论述精辟,全面回顾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以来波澜壮阔的奋斗经验,高度评价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深入分析了我国发展面临的复杂变化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一系列重大问题,为落实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提供了强大的思想武器和行动指南。全会审议通过的《建议》,明确提出了“十四五”时期发展的重大方针、重大战略、重大举措,系统擘画了二〇三五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宏伟蓝图,充分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全局的战略谋划与审时度势的战略决策,是动员全国人民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纲领性文件。

    会议强调,全院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坚定地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奋勇前进。医院领导班子要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强大动力,认真思考、科学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研究谋划医院新时期改革发展的目标任务,科学编制医院十四五规划,促进医教研工作全面稳步发展,在“健康中国”战略和学校“双一流”建设中展现更大的担当与作为。

    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党政综合办公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