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护理学院召举行2020届研究生毕业生座谈会
  • 作者:胡振明   供稿单位:护理学院   编辑:高拓   浏览:2538
  • 日前,护理学院召开2020届研究生毕业生座谈会。院领导李旭东、陈成水、杨晔琴、张春梅出席,部分研究生导师、各相关科室负责人、全体2020届硕士毕业生、2019届在职研究生代表等参加座谈。

    会上,研究生们纷纷表达了对学校、学院及各位老师数年悉心培养的感谢,同时也就研究生教育管理、培养方案、课程体系、实践教学、研究生活动等方面发表了自己的体会、意见和建议。毕业生江小琼表示:“研究生学习生涯让我错过了许多和同学家人欢聚的时光,曾经也彷徨过、迷茫过,但当自己的研究成果得到老师和同学的肯定,学术论文被收录的那一刻,豁然开朗,觉得研究生学习期间的付出都是值得的。”管祥云同学回顾了自己三年的成长,同时建议学院进一步合理调整学业课程与医院轮转的时间安排,使研究生能更好地均衡课业和学术研究;定期开展组间交流活动,通过交流争辩迸发出更多学术火花。

    各研究生导师和研究生们恳谈交流,相互回忆起在学校、医院的点点滴滴,说出了内心最真实的想法以及还没有来得及说的话,场面令人感动。老师们祝福同学们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一帆风顺。

    院党委书记李旭东作总结讲话,他首先对研究生们顺利完成学业表示祝贺,向各位研究生毕业生、研究生校友对学院建设和发展积极建言献策表示感谢。他表示,此次座谈会是学院新任领导班子到岗后和研究生们的第一次面见,各位研究生毕业生和研究生校友是学院发展的宝贵财富,是未来反哺学院的中坚力量,要始终以“护理精英”的发展目标来严格要求自己,自觉扛起温医大护理人才培养的“重要窗口”责任,让优秀成为自身成长路上的一种习惯,为祖国和人民的健康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他寄语各位研究生毕业生和研究生校友,在今后的工作中注重自身的精神成长,做“情怀深、站位高、格局大、视野广”的护理人,用广阔的眼光、一生的追寻,去做超越个人价值的事业,希望研究生们不负韶华,追求卓越,努力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