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最初的梦想——致敬抗疫一线的医务工作者
  • 以“艺”战“疫”,第二临床艺术团在行动!
  • 作者:陈萱 王娉 杨应奇 陈志杰 林滢 严焱蓥 余航   供稿单位:第二临床医学院   编辑:温彬彬   浏览:4278
  •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它一直牵动着所有人的心。

    有这么一群人,他们是最美逆行者,他们奋不顾身地站在疫情最前线。他们众志成城、勠力同心,构筑起抗击疫情的坚固防线。温州医科大学临二艺术团全体师生为这群可爱的医务工作者们制作系列视频与歌曲,声援武汉,以艺战疫。 

    面对突发的疫情,温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派出多批医护人员驰援武汉。战斗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医务人员忘我无畏的精神感动着我们,激励着我们,更激发了我们临二艺术团成员们的创作灵感。每一个人都出一份力,从作词到制作,再到发布,我们都运用集体的智慧,一遍遍修改,一次次录音,希望将我们的感动和敬意,能够通过这支MV传达到每一位抗疫的医护人员心里。


    最初的梦想——致敬奔赴战役一线的医务工作人员

    作品表达了我们对抗疫工作一线医护人员的敬意,彰显出我院师生对打赢抗疫这场艰难战争的信心和决心,同时也鼓舞着我们用自身行动投身到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