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仁济学院开展“钉钉”系统培训活动,推进智慧办公
  • 作者:苏德加   供稿单位:仁济学院   编辑:陈伟   浏览:3575
  • 为提升学院管理人员能力水平,提高协同办公能力,3月20日,仁济学院特邀请钉钉公司部署专家傅如梦为学院教职工开展以“如何利用钉钉系统实现协同办公”为题的专题辅导讲座。此次讲座通过钉钉线上视频会议模式进行,仁济学院60余名位教职工参加培训会。

    仁济学院院长李章平代表学院向钉钉公司长久以来对学院的支持表示感谢。他强调,钉钉软件是一款相当强大的办公软件,希望通过此次讲座加强双方的互动交流,提高学院信息化水平,提升跨校区办公效率。

    傅如梦对钉钉软件的优势和功能板块进行了介绍,并通过操作钉钉手机端界面,对钉钉沟通、钉钉政务、钉钉会务、钉钉维护等模块进行了细致讲解。交流互动环节,来自综合发展部、组织人事部、教务部、学工部等老师针对前期软件使用过程中在考勤、文件审批、党建培训、系统协同等方面遇到的问题向专家寻求解决途径。

    据悉,仁济学院目前借助“钉钉”平台已初步实现办公通知无纸化、考勤电子化、请假审批移动化、数据收集网络化。下一步,学院将增强师生运用互联网技术、模式、思维的意识和能力,激发创新活力,全方位提升学院沟通和协同效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