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温医大杭州校友会举办2020年新春联谊会暨未来医疗峰会
  • 作者:杭州校友会   供稿单位:校友办   编辑:温彬彬   浏览:4350
  • 1月17日,温医大杭州校友会2020年会暨未来医疗峰会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吕一军、学校相关部门和学院负责人,杭州校友会主要负责人和校友代表等200余人欢聚一堂,共谋母校内涵式发展之路。

    杭州校友会执行秘书长裘华森主持会议,并汇报了杭州校友会2019年的工作总结和2020年的校友工作计划。

    会长吕宾代表杭州校友会致欢迎辞,他说,杭州校友会未来将继续努力为母校与校友、校友与校友之间的联络与合作搭建平台,担当好母校发展宣讲团和主力军的角色,为母校和校友事业的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吕一军与各位校友分享了温医大近年来的主要情况。他对校友们年年热情相聚、心系母校表示感动,他说,温医大今天的成绩和未来的发展都离不开校友的力量,母校也永远会是校友们最强大的精神后盾

    此次新春联谊会特邀4位嘉宾和校友做客未来医疗峰会,浙江省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一医院院长、党委副书记吕宾,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教授、主任医师方红,浙江省人民医院教授、主任医师牟一平,浙江和康医疗集团董事长钱培鑫,钉钉谷瞰医管合伙人董帅分别作主题为“胃肠肿瘤筛查的重要性”“皮肤美容新理念”“外科新动向——达芬奇机器人手术”“‘社区植入式’医养结合与和康实践”“5G时代数字医院发展探索”的主旨演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