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龙港市领导阮晓琼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 作者:金剑锋   供稿单位:发展规划处(校地合作处)   编辑:高拓   浏览:7615
  • 12月27日上午,龙港市领导阮晓琼一行来校考察交流,校党委副书记程锦国,党校办、教务处、发展规划处相关负责人等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党校办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我校在办学历程、学生培养、学科建设、科研发展等方面的基本情况。龙港市领导阮晓琼一行介绍了龙港镇改市有关情况和医疗事业发展现状,表达了合作办医的意愿,阐述了合作的主要方式方法。

    在交流环节,校有关部门领导从合作的长短期目标、合作对象的选择、可供借鉴的合作项目案例以及从十四五规划的高度做好合作方案的设计等方面,提出了有益的意见与建议。

    程锦国指出,龙港市政府领导对医疗民生事业的重视,是龙港人民的福气,并从龙港市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定位、培育龙港人民医院错位发展优势、政府对医疗事业的投入以及我校校地合作的重点领域等方面,为龙港市如何进一步推动医疗事业发展进步提供了新思路,并为接下来如何建立合作关系指明了方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