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农工党温医大附一医支部赴永嘉五尺村送医送温暖
  • 作者:吕敏   供稿单位:统战部   编辑:高拓   浏览:4734
  • 12月27日,尽管天气寒冷,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各科室医药护专家仍旧早早的到了永嘉县枫林镇五尺村养老服务中心坐诊,开展送医送药服务。他们把优质的医疗服务,送到了村民的家门口,使当地村民便捷就医。据了解,该活动由农工党温州市委、农工党温医大附一医支部和农工党永嘉县委联合举办。

    五尺村是枫林镇有名的红色革命纪念基地,有着光荣的传统。村里约有1200多户,常住人口以老人和孩子为主,青壮年大多外出经商。因为交通不便,许多村民就医很不方便,看名医更是难。听说温医大附一医的医疗专家来村义诊,村民们一早人头攒动,早早等候在活动中心。医疗队员们更是不顾疲劳,一下车就紧张地忙碌起来。

    参加本次义诊活动的由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农工党支部心内科、呼吸科、外科、耳鼻喉科、儿科、眼科、皮肤科、心电图等30余名医护人员组成。义诊现场还为村民做心电图、测血糖、测血压等健康检查。许多村民表示,以前测血糖、测血压要去医院很麻烦,所以一直没机会测,今天能在自己家门口就直接测血糖,还有专家医师的讲解,真的很方便。义诊活动为村民送去许多常用药,免费发放给村民。本次义诊,同时安排了健康宣讲,由王美兰主任护师为村民讲解“高血压病的防治”。

    义诊结束后,由农工党温州市委、农工党永嘉县委组织大家集体参观“工农红军第十三军旧址纪念馆”。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大家认真学习了工农红军第十三军的光荣历史,以及革命先烈艰苦斗争的精神,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