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仁济学院举办“新生杯”十佳歌手大赛
  • 作者:文/黄珊 图/谭嘉楠 李婉恬   供稿单位:仁济学院   编辑:温彬彬   浏览:3237
  • 11月17日,仁济学院“礼赞70年,悦响新声代”十佳歌手大赛决赛于滨海校区会堂举行。青年女高音歌唱家张馨尹、温州医科大学声乐队副队长胡清舟、2018年“十佳歌手”大赛季军姜淑媛担任评委。

    经过6个系初赛和院级复赛的选拔,共有16名选手晋级决赛。本次决赛包括三个环节:分组红歌比拼,待定清唱和十佳决赛。往届十佳歌手胡清舟、於琦带来的开场对唱《光年之外》,炫丽的女高音和清亮的男声相呼应,现场掌声连绵不绝。第一轮分组红歌比拼,同学们用优美的歌声礼献七十华诞,表达对祖国母亲的热爱之情。A1组选手《我和我的祖国》和嘻哈说唱的混搭,B2组选手将《让我们荡起双桨》《龙的传人》两首歌曲串烧,动感十足的演唱,赢得了全场喝彩,这两个小组的吴佳娆与徐晗直接晋级第三轮。

    第二轮清唱环节,十二名选手清唱自选歌曲,优胜的八位选手进入第三轮决赛。第三轮决赛环节中,朱思艺凭一曲《化生孤岛的鲸》摘得十佳歌手的桂冠。柯梦圆凭《岁月神偷》、郑予哲吉他弹唱《白兰鸽巡游记》分别夺得亚军与季军。本次大赛亦通过线上微信投票,评选出人气歌手奖。

    仁济学院高度重视校园文化建设,针对不同阶段学生的需求和特点,搭建具有阶段性特点的校园文化活动平台,十佳歌手大赛专为大一新生搭建的校园平台,旨在引导新生积极参与校园文化活动,展现自我风采,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同时时值新中国70周年华诞,本次大赛以歌传情,传达出青年学子拳拳爱国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