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校党委副书记程锦国带队赴温州市科技局调研
  • 作者:金剑锋   供稿单位:发展规划处(校地合作处)   编辑:温彬彬   浏览:2942
  • 10月28日下午,为深入对接温州市环大罗山科创走廊战略和推动校地合作,我校党委副书记程锦国带领科学技术处处长曹红、发展规划处处长陈迎红等一行前往温州市科技局进行工作调研,温州市科技局党委书记张崇波、局长章月影、局党委部分成员和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座谈会上,张崇波从环大罗山科创走廊建设的背景、建设规划方案及阶段性工作进展等三个方面进行了介绍。

    在听取环大罗山科创走廊规划建设情况的基础上,程锦国副阐明了学校积极参与环大罗山科创走廊的既定方针。程锦国表示,学校对不断推进校地合作工作的高度重视,并介绍了学校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医疗卫生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的优势和在地理区位、招才引才等方面面临的实际困难,重点就学校主导参与的中国眼谷、基因药谷及其它环大罗山科创走廊项目进行了沟通交流,并从承接功能、外联功能、科研功能、政府功能、民生功能等五个方面提出要求和希望,为学校进一步融入环大罗山科创走廊建设指明方向。

    调研活动中,学校有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就科研成果转化、校地合作等工作跟市科技局进行了对接交流。

    本次调研实现了预设调研目标,建立了良好沟通机制,交流了双方合作关切,将对学校参与环大罗山科创走廊建设和深化校地合作产生积极影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