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获中国牙病防治基金会“最佳创意单位”奖
  • 作者:冯丹丹   供稿单位: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   编辑:陈伟   浏览:2325
  • 8月17日,中国牙病防治基金会在山东烟台召开“整合资源,健康口腔——多模式口腔疾病防治研讨会”暨第六届泰山学者口腔医学国际论坛。全国各省市县113家中国儿童口腔疾病综合干预项目单位代表共200余人参加会议。会上,我校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获“整合资源,健康口腔——多模式口腔疾病防治”工作“最佳创意单位”,此奖项是对该院在“全国爱牙日”所做的系列宣传工作的高度肯定。

    长期以来,我校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积极承担社会服务责任,致力于口腔健康宣教工作,每年都围绕“9.20爱牙日”专题策划主题宣传活动,包括举办大型口腔义诊宣教服务,组织专家做客新闻媒体开展科普讲座,印制“爱牙日”口腔科普特刊,官微推送口腔百科知识等系列活动,已经形成了“人人参与、全民共享”的特色文化品牌。

    据悉,中国牙病防治基金会成立于1994年,是中国口腔医学领域唯一经国家民政部批准设立的全国性公募基金会,旨在推动我国口腔健康事业发展,提高全民口腔健康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