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仁济学院工会举办冬至教工工会活动
  • 作者:杨春燕/文 高松/图   供稿单位:仁济学院   编辑:卞成德   浏览:2792

  • 为了传承中华传统习俗,丰富学院教职工生活,进一步加强交流、增进了解,增强团队合作精神,在2018年冬至到来之际,仁济学院工会举办了喜迎冬至·品味传统”冬至教工工会活动。

    本次活动地点设在二食堂三楼,经工会委员的共同努力,为满足南北方同事的要求,给大家准备了饺子、汤圆,当然还有独具温州特色的“黄土”——黄豆粉。在包饺子环节大家一个个都热情高涨,一边包一边互相较劲儿,看谁包得好看,看谁包得快。连平时没有动手包过饺子的年轻同志也忍不住拿起饺子皮现场拜起师来,包得好的也当仁不让,当起了指导老师。不一会儿桌子上便摆出了一盘盘的饺子。热气腾腾的饺子和汤圆在大家的期待下被端上餐桌,大家齐聚一堂,品尝着自己的劳动成果,脸上洋溢着温暖的笑容

    此次活动不仅促进了学院各部门同事之间的沟通交流,增强了大家的团队凝聚力和组织融合力,提高大家的互助合作意识,更让大家在“包饺子”的过程中享受到了集体生活的乐趣,激发了大家对传统习俗的热爱,给大家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