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仁济学院宁波校友会成立
  • 作者:苏德加   供稿单位:仁济学院   编辑:高拓   浏览:2444
  •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温医大甲子校庆,同时为2019年仁济学院建院20周年做准备。9月29日,仁济学院院长黄陈平、党委副书记周恩红以及来自宁波各地的校友参加宁波校友会成立大会。

    会前,为加深友谊,校友们分为仁者无敌队和济世为怀队开展了一场篮球友谊赛,黄陈平为比赛开球。

    成立大会上,一段学校宣传片拉开了大会的帷幕,也勾引起校友们的无限遐思。黄陈平介绍了仁济学院的发展历程、办学定位、人才培养、新校区建设等相关情况。他表示,校友资源是一个学校长足发展的重要力量,希望宁波校友们能以学校为依托,搭好互助合作平台,使宁波校友会真正成为联系校友的重要纽带。最后他还邀请校友们在校庆即将来临之际,常回母校看看。

    会议审议并通过《温州医科大学仁济学院宁波校友会章程》,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成员。谢尚书当选为会长,王陈月、周曹亮、俞恩为副会长。学院领导为校友们颁发校友荣誉聘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