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学生社区里那一抹亮丽的红
  • 第一期学生社区“红色先锋营”启动仪式举行
  • 作者:文/王闽 毛玲朋 图/俞振操   供稿单位: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编辑:卞成德   浏览:2302
  • 5月21日下午,学生社区“迎校庆,爱社区”系列活动——学生社区红色先锋营启动仪式在社区举行,工蜂联盟党支部教工党员、学生代表及来自各学院的10个党支部的学生代表参加。

    红色先锋营活动是社区党建的特色活动,各学院党支部的学生自愿参与学生社区志愿服务,共建温馨家园。参与此次志愿活动有来自各学院的300余名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分成以“爱心小粥、清洗眼镜”为主的爱心小分队和以“社区公共区域美化”为主的绿色小分队。

    工蜂联盟党支部书记卓宝光老师在启动仪式上讲话,他指出“红色”是同学们的底色,“先锋”是同学们的属性,红色先锋营的成员们都是广大同学学习的典范。同时,他也希望同学们能够培养家园情怀,为建设温馨、美丽、和谐社区共同努力,为母校60年华诞献礼,能够培养家人情怀,把热爱集体、友爱互助和“诚信”“友善”等核心价值观融入个人品质;能够培养为民情怀,把医大社区当成锤炼党性的磨刀石。卓宝光老师分别为本次红色先锋营活动的队伍授队旗。

    据悉,此次是第一期“红色先锋营”活动启动仪式,之后还会陆续推出更多红色先锋营志愿服务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