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育爱之盆栽,为心之成长
  • 第一临床医学、信息与工程学院开展“共育邻里树”活动
  • 作者:文/罗颖 摄/于明君   供稿单位:第一临床医学院(信息与工程学院)   编辑:高拓   浏览:2158

  • 当春风穿堂而过,我们迎来了三月的樱花。311日上午,第一临床医学、信息与工程学院社管会在学校三食堂门口开展了“共育邻里树”活动。

    一大早,社管会的同学们在三食堂的门口摆好了桌子,以及提前准备好的盆栽和培育土,等待着领养者的到来。活动开始后短短十几分钟,摆满桌面的数十盆盆栽全部领完,但仍有人遗憾于没有抢到盆栽,而久久没有离去。部分未领取盆栽的同学领取了培土与植物,希望能够自己养一盆小小的植物。本次活动中的所被领养的所有盆栽,均是社管会的同学种植,品类丰富、小巧可爱的盆栽获得了同学们的点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