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第二临床医学院“星语星愿,爱心接力兰小草”公益募捐
  • 作者:叶静思   供稿单位:第二临床医学院   编辑:卞成德   浏览:2829
  • 为纪念82年前北平爆发的一二·九运动,弘扬青年学生自觉担负社会责任的精神,用实际行动奉献社会,12月9日,第二临床医学院红旗党支部与红旗社联合开展“星语星愿,爱心接力兰小草”公益募捐善款活动。

    活动前期,借助线上微信平台与队员实地发放宣传单的形式,向市民们宣讲兰小草生前事迹,传播默默从医行善的大爱精神。募捐过程中,市民纷纷慷慨解囊,数额不一的纸币硬币汇入募捐爱心箱,更有暖心人士通过扫描支付宝、微信二维码的方式捐献善款,成为构建爱心道德链的一分子。环卫工人,菜摊商贩,中学生乃至都散步行人参与到活动中来,不分年龄大小与职位差异,只为兰小草爱心接棒助跑,弘扬社会主义正能量。

    “兰小草的无言大爱,感动了整个温州城,值得我们所有人学习。”一位捐完善款的热心人士激动表示。此次活动募捐热心人士达到30余人,总共汇集善款近600元,将全数捐给温州市兰小草慈善基金总会。接下来会继续开展系列致敬兰小草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兰小草仁心仁德,传递温暖大爱。

    此次活动在一二九这个特殊的日子开展,亦是纪念82年前那场青年爱国运动,弘扬青年担当社会责任的精神。在和平年代,当代青年大学生以新的方式为祖国和社会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时代变迁,精神永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