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展支部风采,扬十九大精神
  • 药学院掀起十九大精神学习热潮
  • 作者:黄蓓蕾   供稿单位:药学院(分析测试中心)   编辑:高拓   浏览:7326
  •   风劲帆满图新志,砥砺奋进正当时。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后,药学院党委就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及时做出部署,各党支部积极行动,全院掀起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热潮。        

      

      药学党支部教师带领学生志愿者赴瑞安市陶山镇固前村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十九大精神”新青年下乡活动,为当地村民提供切实有效的医疗保健常识以及安全生活小知识,充分将十九大精神投射到志愿服务活动中去,用“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为十九大献礼。              

      

      本科生党支部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题,以书信为题材,开展“写给习大大的一封信”主题征文活动,围绕十九大,寄语十九大。同学们纷纷投稿,立足实际谈学习、谈职责、话使命、寄希望,充分表达了青年学生对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决拥护和坚定支持。

      

      学院各党支部掀起党的十九大报告及党章学习热潮。全院13个党支部分别召开党的十九大理论学习会,将十九大精神迅速传达到每个党员、每位师生。各党支部书记带领大家精读十九大报告,对报告十三个部分进行深入学习。同时,会上逐条解读新版党章总纲和条文部分修改条目,会后深入开展“分段”“分专题”学习党章。

      另外,学院师生积极利用“瓯江红”APP、学院微信号“药苑先锋”、知网及万方“十九大”专题库等学习平台,随时随地进行学习,采取多种学习方式,切实把贯彻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学习、工作实际行动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