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校图书馆被评为2015-2016年度省高校图书馆先进集体
  • 作者:万军   供稿单位:图书馆(期刊社)   编辑:姜小玲   浏览:2701
  • 浙江省高校图工委日前公布了2015-2016年度省高校图书馆先进集体评选结果,我校图书馆荣获2015-2016年度浙江省高校图书馆先进集体荣誉称号,这是校图书馆连续第5次获得该项荣誉。图书馆馆员吴爱民同时被评为省高校图书馆2015-2016年度先进个人。

    近两年来,校图书馆紧紧围绕学校教育教学事业发展需求,大力加强文献资源保障体系建设,较好满足了全校师生文献信息需求。图书馆还创新服务模式,组建资源服务宣讲团队、学科服务团队、学科评价团队和智慧图书馆建设团队4个专业团队,在资源推广、学科服务与评价、图书馆信息化建设方面取得长足进步。该馆近两年累计完成文献传递量近十万篇,在CALIS全国文献传递系统中,图书馆馆内读者文献满足率达98%,处于全省前列。作为浙南地区唯一的医药卫生类科技查新机构,近两年完成各级医药卫生类课题查新285项,为全校师生科研立项、申报奖励以及学生参与全国 “挑战杯”竞赛做出了重要贡献。图书馆的空间改造也取得突破,“悠读时光”、新电阅室、“研讨时间”三个阅览室为师生提供了更优质的工作、学习环境。此外,图书馆智能化服务迈出步伐,自助借还书和自助文印服务实行对读者开放。一年一度的校读书节和读者节活动丰富多彩,有力推进了书香校园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