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怀揣护理情怀 志愿服务西部
  • ——护理学院举行2017年西部计划志愿者座谈会
  • 作者:文/陈琦 严莉莉 摄/赵钏林   供稿单位:护理学院   编辑:高拓   浏览:3070
  • 6月14日下午,护理学院在7C306室举行“中国梦 西部情”西部计划志愿者座谈会。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座谈会。大家齐聚一起欢送学院第二位西部志愿者——季文静前往四川服务。

    2014级护专2班季文静同学在校期间学习成绩优异,一直热心参与公益活动,活跃于各个社团组织,曾在校社团联公益实践中心任职,此次将去四川服务一年。

    座谈会上,院长卢中秋为季文静同学在厚基础、强技能、学好专业的同时,能够响应国家号召、支援西部的行为点赞,希望她远赴四川后能够适应环境、吃苦耐劳、善于学习、甘于奉献,勇于面对新的机遇和挑战,并亲切叮嘱她要与学校保持联系,“母校是永远的后方支援”,也祝愿她“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天天开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