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育英情 暖童心”——育英儿童医院开展“六一”儿童节系列活动
  • 作者:徐哲芳   供稿单位:附属第二医院、育英儿童医院   编辑:高拓   浏览:3008

  • 61日上午,我校育英儿童医院开展了以“育英情 暖童心”为主题的六一儿童节系列活动。

    一大早,在儿童医院广场上,主任医师们、学生志愿者们,早已摆开阵势、准备就绪。14个儿童疾病相关科室的主任们齐齐上阵,平常一号难求的专家,今天组成重量级的义诊专家团为患儿们送去免费、贴心的诊疗。前来问诊的患儿及家属络绎不绝,专家们热心细致地为患儿进行疾病诊断、就医用药指导,为家长答疑解惑。为有效缓解儿童在采血过程中的紧张、提高儿童采血成功率,检验科还开展了“采血宝宝,让我们带你成为小勇士”系列活动,为孩子们送上了暖心服务。

    本次活动还推出了优惠诊疗服务。“六一”节当天,在该院使用支付宝就诊即可享受儿童门诊免挂号费的优惠;凭儿童心内科义诊专家发放的优惠诊疗卡,免收儿童心脏超声检查费;办理6-18岁学龄儿童体检套餐,免收骨龄分析费(拍片另计)及肺活量测试费等两个项目费用;在眼科就诊的前80位儿童,免收验光费、眼科常规检查费、眼生物测量仪等三个项目费用。

    在广场的另一侧,则是孩子们的游乐天地,“小小图画、感人体之美”,“情景模拟、普医学常识”,“益智游戏、护儿童纯心”,“卡通玩偶、伴欢快六一”……经过第二临床医学院学生们精心设计的十余个游戏,让孩子们玩得乐此不疲!还有卡通人偶“大白”和“熊本”与孩子们进行着开心的互动,他们时而与孩子们手牵着手、扭动着笨重的身体,时而给孩子们一个大大的热情拥抱,逗得孩子们开怀大笑……

    同时,医院也为住院患儿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院领导携中层干部亲切慰问了各病区的住院小朋友,并为每个小朋友赠送了精美的礼物。同时,各病区还精心准备了系列主题活动,让住院小朋友也能够体验五彩缤纷的“六一”儿童节。

      此次“育英情 暖童心”儿童节系列活动,受到了患儿及其家长的喜爱与欢迎。活动参与人数近共计2000余人次(门诊与病房),共免儿童门诊挂号费1200份,不同奖品赠送总数近1200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