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情怀仁心 筑梦远方
  • 仁济学院举办2017届毕业晚会
  • 作者:文/张启浩、瞿金莹、张天霞 摄/戎晨莹、张秀浩   供稿单位:仁济学院   编辑:高拓   浏览:2752
  •   从曾经校门口的一声“你好”,到如今不分彼此的嘻嘻闹闹;从曾经的羞涩迷茫,到如今的自信成长,又是春去夏至时,又是分别毕业季。5月24日晚,仁济学院2017届毕业晚会在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校团委、仁济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本次晚会。

      温馨的留影墙,特色的签名墙,毕业班级有趣的照片墙,毕业生对仁济的三行情诗墙将整个学生活动中心装扮的充满了毕业惜别氛围。学院艺术团的啦啦操跳出了青春的模样,拉开了晚会的序幕。还记得曾经帮你搬过行李的那张脸?还记得四年来默默陪伴你的那个身影?《那年夏天》将在场毕业生的思绪带回了四年前,带回了曾经梦开始的地方。“在大学生活中就是要勇于尝试,发现未知的自己。”“在最能闹的时候就要去旅行,世界这么大,必须去看看。”随后,毕业生的寄语环节将晚会推向了小高潮。“不要畏惧别人的非议,在仅有一次的人生,去奋斗去努力,去争取自己想要的,为自己而活。”字字珠玑,是学长学姐对四年大学生活的总结,也是为学弟学妹留下的经验。

      “我要表白我的好兄弟,感谢他多年来不求回报的帮助”、“我要表白我的辅导员,有人说她是‘虎爸’其实她是我们最亲切的‘猫妈’”,感恩互动环节的声声告白,是毕业生们四年来的真情流露,也是如今即将再见的恋恋不舍。

      “那一年,游泳馆还没有建成,池底长满了水草;那一年图书馆后的科研楼还是工地,有大片的向日葵迎阳而放……”毕业班辅导员们的拳拳深情,起于心间,凝于口中,一首《当我们一起走过》包含着四年的酸甜苦辣,诉说着曾经的奋斗与努力。有学院十大歌手带来的《放心去飞》将晚会推向高潮,寄托着学院老师和同学们的祝福的纸飞机飞向毕业生,寄语毕业生们能够心怀梦想,展翅高飞。

      “感谢仁济大家庭为我们办了这么一场晚会,感恩!同学们的寄语,辅导员老师的祝福,感动!‘仁济爱我,我爱仁济,北大清华又如何?’是我这四年大学的最深感受”,应届毕业生王子鸣如是说。

      据悉,仁济学院以毕业生晚会为载体,引领毕业生们回忆曾经的学习生涯,为营造学校“家文化”氛围,打造母校情奠定一定的基础,也为毕业生走出校园,迈入社会起着良好的引导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