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玩转社团,点赞青春”
  • 2016留学生社团文化节暨社团颁奖典礼
  • 作者:谢建伟   供稿单位:国际教育学院   编辑:高拓   浏览:2847
  • 12月6日下午,由国际教育学院主办的“玩转社团,点赞青春”2016留学生社团文化节暨社团颁奖典礼在同德楼广场举行。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副处长陈素云、保卫处副处长陈庆健以及国际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悉数出席活动。

     

    此次活动首先表彰了2015-2016年度我校涌现的优秀留学生社团干部和社员。他们代表学校在各类省级、市级的重大比赛中获得了优异的成绩。陈素云、陈庆健等为其送上“温暖牌”红围巾和证书,表彰他们拼搏向上的精神。

     

    活动现场,留学生社团嘉年华进行得如火如荼。社团成员们纷纷出动,活动现场高潮不断,激情四射的hip hop,独居异域风的印度舞,以及留学生演唱的粤语歌曲《海阔天空》,赢得了全场的掌声和欢呼声。此外,本次活动还邀请了我校具有中国风的社团加盟。汉歌行社团的汉服展示和投壶之礼受到了留学生广泛的好评,试穿汉服写汉字,让留学生体验到了穿越的感觉。针灸协会的社员带领留学生体验中式推拿,留学生们纷纷竖起大拇指,赞不绝口。活动最后,我校艺术团民乐队献上一曲《辉煌》,预祝我校国际化发展再创辉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