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新闻专题 >> 美丽温医(温医要闻)
新闻专题
  •  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工会荣获“全国模范职工小家”称号
  • 作者:王铯   来源:附属口腔医院 口腔医学院   编辑:梁洁华   浏览:7352
  •     日前,中华全国总工会发文表彰“全国模范职工之家”“全国模范职工小家”“全国优秀工会工作者”,我校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工会荣获“全国模范职工小家”称号。

        据了解,“全国模范职工小家”每5年评选一次,是全国工会系统对基层工会工作的最高褒奖。近年来,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工会本着“建小家为大家,家和谐促发展”的理念,扎实有效地开展“职工小家”的建设工作,取得了突出成效。该工会通过组织工会干部政治理论学习和业务培训,举办“道德讲坛”“萃英论坛”“萌芽论坛”等活动,打造“学习型小家”;按时组织召开职代会,并制定《优秀提案及最满意提案办理部门评选办法》,充分发挥职代会的桥梁纽带作用,打造“民主型小家”;开展各类“送温暖”活动,建立困难职工档案,做到喜事祝贺、丧事助办、生病慰问、困难帮扶,建设职工活动室、温馨服务角等,打造“温暖型小家”;开展“我的医院我的家”“口腔最强音”“最美家庭”等各种文体活动,同时制定《社团管理办法》,先后成立10个职工社团,丰富职工业余生活,提高职工综合素质,打造“文化型小家”。在建设过程中,该工会先后荣获“温州市学校教代会制度建设先进单位”“温州市巾帼创建先进集体”“温州市先进职工小家”等荣誉,并成功创建3个省级“巾帼文明岗”、5个市级“巾帼文明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