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  九三学社温州医科大学基层委开展 “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   来源:统战部   编辑:陈伟   浏览:6991
  • 12月15日,九三学社温州医科大学基层委和龙湾区基层委赴乐清共同开展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暨年终总结和参政议政辅导活动。本次活动得到了社省委、社市委的大力关心和支持,九三学社省委副主委范柏乃、九三学社市委主任林振浪、副主任胡晓霞、胡扬五受邀出席、指导本次活动。

    活动启动仪式上,林振浪对全体社员发表动员讲话,鼓励大家要发扬九三学社“民主、科学、爱国”的优良传统,继续按照习总书记对参政党的要求,发挥优势,上下联动,动员社内外资源,积极发挥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作用。随后九三学社省委副主委范柏乃以“新时代温州九三如何高质量参政议政?”为题为全体参会社员作专题辅导。他指出,做好参政议政先要有一个好的研究选题,在此基础上对选题内容展开深入的调查研究,并寻找各种事实数据的有力支撑,认真撰写,提出的政策建议要具体可操作。他还列举了许多优秀的研究选题,让社员们既学习了当前的形势与政策,也对参政议政的方法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下午,全体社员前往雁荡山实地考察,调研雁荡山受今年九号台风“利奇马”影响后的重建情况,九三学社市委会对雁荡山历史文化场所“灾后重建”进行了捐赠。

    社员们纷纷表示,作为九三社员身负社会担当的重任,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基础上还应积极参政议政,为温州社会更高质量地发展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 邮编:325000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