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  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   来源: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   编辑:陈伟   浏览:10876
  • 12月9日下午,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良兴及学校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成员到会指导。全体院领导班子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麻健丰主持。

    院党委高度重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深入开展谈心谈话,系统梳理检视问题,认真撰写剖析材料,做了充分的会议准备。会上,麻健丰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精心组织学习研讨,检视问题,剖析根源,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随后,麻健丰带头、院领导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坚持“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切实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在主观上、思想上进行了深刻检视,做到见人见事见思想。

    王良兴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作点评。他认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组织严密,务实高效,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目的。他提出六点期望:一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加强党的领导,全面落实党委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发挥基层党支部先锋堡垒作用;二要强化理论武装,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坚持领导带头学、联系实际学、融会贯通学;三要强化作风建设,深入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加强医疗质量管理,确保医疗安全;四要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从医、教、研、人、财、物等关键领域入手,做好防范,警钟长响;五要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多渠道引才、育才、用才;六要抓好整改落实,列出问题清单和责任清单,实行销号式管理。

    麻健丰对校领导来院参会指导表示感谢,并强调下一步要在三个方面下功夫:一要持续深入推进主题教育,坚持不懈抓紧抓好;二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健全完善学院、医院治理体系,提升治理水平;三要以自我革命的政治勇气加强班子建设,坚持以上率下,不断提高班子的凝聚力、战斗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 邮编:325000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