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关注
要闻关注
  •  温医大6项成果获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
  •   来源:社会科学处   编辑:卞成德   浏览:5986
  • 日前,浙江省人民政府发文公布第二十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审情况,我校共有6项成果获奖,其中二等奖2项、三等奖4项。

    此次获奖成果涵盖教育学、政治学、哲学、外国语言文学等学科。其中,黄兆信教授的专著《新生代创业教育论》和刘婵娟教授的专著《敬佑生命:医学科学研究中的伦理审查问题研究》荣获基础理论研究类二等奖;陈勇教授的专著《跨文化语境下的乔治·奥威尔研究》、刘燕楠教授的论文《教育研究方法论变革:历史突破与理论创新》、黄扬杰副教授的专著《新时代高校创业教育师资队伍建设实证研究》和于海燕副教授的专著《城市新居民公共服务供给机制研究》荣获基础理论研究类三等奖。

    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是省政府颁发的社科研究成果最高奖,列入省政府表彰项目,获奖成果由省政府颁发证书。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每两年评选一次,分为三类: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类、应用理论与对策咨询类、基础理论研究类,共200项成果获奖,此次评选范围是2017-2018年间的研究成果。此次我校共申报16项,获奖率高达37.5%,是全省平均获奖率14.8%2.5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 邮编:325000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