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关注
要闻关注
  •  校党委会开展创建“双一流”专题分析
  •   来源:新闻中心 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编辑:高拓   浏览:9710
  • 在11月19日上午召开的学校党委会上,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集体就创建“双一流”进行了专题分析。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吕帆主持。

    会议听取了近期我校学科建设工作进展汇报,并重点围绕如何做好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全面加强省重点建设高校优势特色学科临床医学和药学建设进行了讨论。

    会议认为,要在全面落实省重点建设高校任务的同时,以本轮学科评估为契机,加快推进 “双一流”创建工作。要拉高标杆,同时紧盯目标,及时把握国家“双一流”建设的政策导向,着眼于我校学科建设近期目标和中长期发展规划的有机统一,研究制定更具针对性的方案与举措。要把握关键时间节点,到年底前系统梳理好学科建设的各项数据指标,积极开展各方面的沟通与协调,为做好本轮学科评估工作奠定基础。会议强调,全校上下要充分动员起来,整合各方力量,为创建“双一流”作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地址:温州茶山高教园区 邮编:325000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