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新闻专题 >> 守初心担使命(校园纵横)
新闻专题
  •  护理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 作者:梁洁华   来源:护理学院   编辑:高拓   浏览:11404
  • 12月9日下午,护理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张华杰及学校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成员到会指导。全体院领导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陈慧主持。

    学院党委对开好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按照校党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要求,组织集中学习研讨,深入开展谈心谈话,系统梳理检视问题,认真撰写剖析材料,做了充分的会议准备。

    会上,陈慧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盘点主题教育主要收获;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线,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检视问题,剖析根源,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随后,陈慧带头、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依次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发言中,大家坚持“团结—批评—团结”的原则,切实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方面,特别是从主观上、思想上进行了深刻检视,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红脸出汗促提升。

    张华杰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作点评。他认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工作有序,检视剖析问题深入,互相批评开诚布公,将对领导班子团结、领导个人提高及学院发展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他提出三点建议:一要明确具体规划,盘活利用各方资源,逐步解决师资队伍数量不足水平不高这个主要矛盾;二要改进工作方式方法,提振工作信心和工作激情,在各类平台响亮发出温医大护理声音;三要提高站位,做好带头表率,将单位发展和个人发展结合,一体推进,共同进步。

    陈慧对校领导来院参会指导表示感谢,强调下一步要从三个方面深化主题教育成果:一要继续强化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站位;二要坚持问题导向,做好整改落实文章;三要强化责任担当,推进学院工作发展提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