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新闻专题 >> 守初心担使命(校园纵横)
新闻专题
  •  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研讨学习会
  • 作者:王铯   来源: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   编辑:温彬彬   浏览:5978
  •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体安排,9月30日下午,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领导班子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研讨学习会。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学习。学习会由院党委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麻健丰主持。本次集中学习围绕“全面从严治党”“理想信念”两个主题展开,校组织员林丽霜对《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理想信念是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灵魂》部分内容进行领学,院领导杨玉锵、金向青、邓辉分别领学相关章节。

    在随后的研讨环节中,麻健丰指出,理想信念是中国共产党的政治灵魂。坚定理想信念,才能确保党对学院、医院的全面领导,确保办院的正确政治方向;坚定理想信念,才能落实好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坚定理想信念,才能使学院、医院建设的方向更加明确、更加坚定;坚定理想信念,才能抓好党员干部队伍建设和师德师风建设;坚定理想信念,才能维护口腔和谐稳定,为口腔的持续发展提供更好保障。

    林丽霜指出,党员干部要将理想信念作为立身之本,要始终保持干事创业、务实进取的精气神,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脚踏实地为学院、医院作贡献、为社会作贡献。要确保全院师生员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齐心协力推进学院、医院各项工作。

    副院长杨玉锵指出,全面从严治党就是要以初心、使命为指引,加强理论学习,要炼就“金刚不坏之身”,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在实际工作中要全面推进与突出重点相辅相成,针对不同的部门、个人,采取不同的教育管理和日常监督,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院长助理金向青表示,全院师生员工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才能形成合力、产生效力。同时要做好配套衔接,通过资源整合实现共同发展,有计划、有步骤提高学院、医院水平,培育优质品牌,真正做到为医患提供优质的服务。

    院长助理邓辉表示,要把全面从严治党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主动承担统筹协调、组织推动、监督检查和率先垂范等职责,要与“三甲”医院创建、“最多跑一次”改革等重点工作相结合,确保各项工作顺利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