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学校召开新提任中层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
  • 作者:徐适宜   供稿单位:纪检监察室   编辑:温彬彬   浏览:1160
  • 为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提高领导干部防腐拒变能力,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4月9日上午,学校召开新提任中层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省监察委员会驻温州医科大学监察专员章红波作廉政谈话,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章成斌主持,全校新提任中层干部参加。 

    会上,章红波向全体新提任中层干部表示祝贺,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初心如磐,使命在肩,筑牢政治坚定这个“压舱石”,要提高政治站位、严守政治纪律、锻造政治能力;二要心存敬畏,手握戒尺,守住党纪国法这条“高压线”,要对人民群众常怀敬畏之心、对手握权柄常怀敬畏之感、对党纪国法常存戒惧之德;三要勤廉并重,头悬利刃,画好洁身自好这张“护身符”,要压紧压实“一岗双责”、勤政务实立心间、涵养家教传承家风。

    章红波希望全体干部始终不忘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持续擦亮勤廉底色,自觉扛起政治责任、积极履行职责担当,为学校争创“双一流”,加快建设高水平医科大学努力奋斗。 

    章成斌表示,任职廉政谈话是党内一项重要制度安排,是对全体干部的一次廉洁教育、一次从政提醒,是组织的关心和爱护。他要求全体干部进一步增强党纪党规意识和廉洁从政意识,牢记党的宗旨,严守党的纪律,在工作中严于律己、一心为公,始终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做忠诚可靠、清正廉洁的好干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