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温州医科大学举行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24级新生开学典礼
  • 作者:薛惟宁   供稿单位:继续教育学院   编辑:高拓   浏览:2338
  • 常怀白首心,不坠青云志。3月15日下午,温州医科大学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24级新生开学典礼在茶山校区生物医药科研楼报告厅举行。副校长金胜威,各二级学院教学院长、19个省内教学点领导和继续教育工作负责人齐聚一堂,共同见证2024级新生们开启新的征程。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金胜威致辞。他介绍了温州医科大学的发展历程以及近年来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及内涵发展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金胜威希望同学们能用好学校的大平台,实现个人发展的目标与跨越。他寄语同学们勇担时代使命,做新时代的健康守护者;坚守医德医风,做人民健康的忠诚卫士;持续学习创新,做医学进步的推动者。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梁韶晖,教师代表李菊芳,校友代表、瑞安市妇幼保健院副院长郑俊虎,新生代表毛玥萱同学分别发言。梁韶晖以“医路追梦 再赴新程”为主题,为新生们讲授开学第一课。

    典礼上举行了优秀新生奖学金和高考助学金颁发仪式。

    此次典礼同步直播,全省近3000名新生和老师线上线下参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