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学校召开2022年高层次人才工作推进会
  • 作者:潘捷   供稿单位:人事处(离退休工作处)   编辑:温彬彬   浏览:15882
  • 9月21日,学校召开高层次人才工作推进会。校党委书记吕一军出席会议并讲话,校长李校堃主持会议,校领导陈培根、王良兴、李军红、章成斌、朱雪波出席会议。

    吕一军指出,高水平人才队伍是学校发展的首要战略资源,要解放思想,抢抓引才机遇、放宽引才视野、创新引才机制,以更高站位部署谋划高层次人才引育工作。吕一军强调,目前学校正处于争创“双一流”、建设高水平医科大学的关键节点,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扎实推进人才强校战略,并就做好新时代学校高层次人才引育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持党对人才工作的全面领导。充分发挥学校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作用,强化二级党委主体责任,加强对人才工作的考核,建立可量化的人才工作晾晒机制。二是要持续加大高层次人才引育力度。不断加码加力,搭好平台,主动引才,以才引才、以情引才,积极与地方合作,用足政府人才政策,持续加大中青年拔尖人才培养力度。三是要不断优化近悦远来的人才生态。发挥多方协同作用,提升服务人才意识,优化服务路径。探索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构建更加开放包容、鼓励创新的人才发展通道和制度环境,打造更具辨识度的温医人才工作金名片,以高质量人才队伍推动高水平医科大学建设。

    副校长王良兴全面分析梳理了今年高层次人才工作进展情况,深入剖析了当前人才队伍建设中的不足,并部署下一阶段的工作举措。

    会上,相关学院、附属医院就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现状和工作举措开展交流与汇报。各相关职能部门、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